企业旺旺
连云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连云港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连云港塑料管

【科普:连云港聚乙烯PE给水管规格齐全】

【科普:连云港聚乙烯PE给水管规格齐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英俏,地址:昝岗镇工业区,ULfxpHzRkc8以上【科普:连云港聚乙烯PE给水管规格齐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搬运①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②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③ 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

运输①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②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③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

 


根据管线工程的技术特点,为满足其安装设备、日常检修和维护的要求,工程中均沿管线埋设方向按一定间距设置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盖是塑料检查井的主要配套产品,其功能为承重、封闭、开启塑料检查井,它既能承受交通车辆大流量高速行驶,也可以防止车辆、行人及异物的进入,保障地下管线和设备正常运行。  按管线类型区分   雨水、污水、上水、燃气、热气、供电、通讯、有线电视、交通号线等,此类型井盖多为设置在道路工程地下管线类型。   4. 按承载力区分   a.重型井盖:市政道路交通及重型车辆通行使用 b.轻型井盖:公用道路交通及轻型车辆通行使用   5. 按材质区分   a.金属井盖:铸铁、球墨祷铁、青铜井盖等 b.高强钢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按承载能力分为A、B、C、D四级。A级钢纤维砼塑料检查井盖用于机场等特种道路和场地。B级钢纤维砼塑料检查井盖用于机动车行驶、停放的城市道路、公路和停车场,C级钢纤维砼塑料检查井盖用于慢车道、居民住宅小区内通道和人行道,D级钢纤维砼塑料检查井盖用于绿化带及机动车辆不能行驶、停放的小巷和场地。) c.再生树脂井盖(再生树脂基复合材料) d.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塑料检查井盖等。

5、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6、套管有优良绝缘性能,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50Hz不会击穿。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而PVC套管正满足这个要求。7、因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特种助剂,不会发出气味,吸引虫鼠咬噬破坏。

    卡箍和管材之间加一层弹性密封带,并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螺旋槽的断头接缝两端塞上弹性密封块,依靠卡箍的锁紧张力压紧弹性密封带和弹性密封块来实现连接的密封要求。该方法的优点是:连接方便灵活、现场条件适应性强、施工工具简单(只需手工工具)以及人工费用少。缺点是密封可靠性较低,只适合用于排雨水管。热收缩套(带)连接。热收缩套(带)连接用的材料是聚乙烯套(带)和增强纤维网。连接前,经过电子加速器辐射,使聚乙烯交联后再经过加热扩张和冷却定型,同时在管道内壁涂热熔胶。连接施工时,将热收缩套(带)套在待连接管段的接缝处,通过喷灯加热使其收缩。与内壁热熔胶熔接,形成密封好并且有一定强度的连接接头。该方法的优点是:连接比较容易、施工工具简单(只。


塑料检查井由井座、井筒、井盖和塑料检查井零配件组成。检查井井筒可采用埋地排水管材,如PVC-U双层轴向中空管、HDPE中空缠绕管等。
根据接管数和角度不同有起始井座、直通井座、三通井座、四通井座、90度弯头井座等。为了适应各种排水状况,塑料检查井同时配套有内外径转换接头、马鞍接头、变径接头、汇合接头、变角接头等与之配套的塑料检查井零配件。这些零配件和井座共同用来保障整个排水系统的流通性和密封性。
检查井井盖可采用铸铁检查井盖、复合材料检查井盖、钢纤混凝土检查井盖。质量符合现行《建筑小区排水用塑料检查井》CJ/T233-2006的要求。颜色为白色或灰色,井筒内外壁应光滑、平整表面不应有气泡、裂口、凹陷、色泽不均匀及分解变色线。塑料井筒井座在15KN静载载荷压力下无开裂、裂缝。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