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新闻:连云港半自动钢筋笼盘丝机好用担当

更新时间:2024-04-27 11:22:32            今日资讯发布人:连云港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11:22:32
  • 发货地: 连云港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新闻:连云港半自动钢筋笼盘丝机好用担当?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新闻:连云港半自动钢筋笼盘丝机好用担当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
            











    滚笼机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1.加工可靠。使用滚笼机进行钢筋的生产时,由于数据的统一,所以生产出来的钢筋笼不管在还是直径大小等方面都是非常统一的,这就大大了我国钢筋笼的总体。2.节省材料。的钢筋笼制造工艺,需要一些钢筋进行搭接工作,这就造成了钢筋的浪费。而使用钢筋笼滚焊机进行操作时,不需要在进行搭接工作,所以就可以大大节省了钢筋原料,了生产成本。3.使用滚笼机制造钢筋笼时完全可以多个钢筋笼同时进行制造,与之前的手工制作钢筋笼相比,既节省了时间,又了工作效率。
    钢筋笼绕筋机产品特点:自动送线机构,可在线间距,误差小,成型。   自动焊接,焊点,减轻劳动强度。   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   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中因笼子自重其弯曲变形。   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效率。   模板采用模板环加导管组合,可快速更换笼子直径和变换笼子主筋根数。   平立辊式矫直装置,矫直效果好,寿命长。   控制PLC、屏、变频器。   钢筋笼绕筋机功能应用   主机含机架、底座、铁辊、传动等。  


    如要工作需重新开启电路开关,操作更;数控尖头机与其他尖头机相比,数控尖头机工作效率更高、节电更好、噪音更小,既节能又环保;数控尖头机可定做多个工作位,模具坚固耐用、拆卸方便,即使是新手也极易上手。数控尖头机是目前管材尖头机加工快的设备,应用相当广泛;数控尖头机可随意调试尖头形状如半孔或全孔,冲口平整,精度高。数控尖头机高端化设计,效率大大的了,生产更加。欢迎度大大。XDGC-42型超前小导管尖头机可以连续工作、、更高质,DGC-42型超前小导管尖头机换模很方便,调机时间短,工作效率高。DGC-42型超前小导管尖头机的连续性很强,尖头的个数无上限,加工的孔,不管是整孔加工。

    小导管尖头机机器简介:
    1、完全代替人工焊接;
    2、装置解决钢管和铁管扣压尺寸长短不一的问题;
    3、扣压行程重新改进,大大生产效果,日工作效率3000-5000根;
    4、体积小,面积少,移动方便;
    5、专用模具精度高,扣压后不会出现钢管铁管裂痕等现象;
    6、模具灵活,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解决方型管、长方型管及六棱型缩头)
    7、单次缩尖 时间20-30秒
    8、大工件缩尖长度150mm.单次送料长度3-5M。




    【看累了,开心一刻】
    金三胖的小幽默
    1
    金主席访问法国,期间要参观埃菲尔铁塔。
    就在金主席要登塔时,被保安拦住了。
    保安礼貌地说:“对不起,你不能登塔。”
    金主席:“为什么不能?”
    保安道:“怕铁塔承受不了……”

    2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这句话是描写谁的?”
    “句不知道,第二句我知道是描写金主席的。”

    3
    金主席听说普京会开战斗机,也想增加一点人气,就想到了跳伞。飞机飞到了万米高空,伞兵给金主席系降落伞,队长过来检查。队长一看,骂道:“你怎么搞的,这样不行。”
    伞兵小声地说:“没有系错啊!”
    队长又骂:“得系两个!”

    钢筋滚焊机多少钱一台 钢筋笼绕筋机的价格 钢筋笼滚焊机视频
    钢筋笼滚焊机说明书 钢筋笼成型机 钻孔桩钢筋笼滚焊机
    数控钢筋自动焊弯圆机 钢筋笼滚焊机哪家 好 小型钢筋笼滚焊机价格
    型号 SYGT1500-14 SYGT2000-14 SYGT2500-14
    钢筋笼直径 600-1500mm 600-2000mm 600-2500mm
    钢筋笼 大重量 4.5T 6 T 8 T
    钢筋笼长度(m) 2-13.5(可加长到23m) 2-13.5(可加长到18m) 2-13.5(可加长到18m)
    盘筋直径 Φ5-16mm Φ5-16mm Φ5-16mm
    绕筋间距 0-500mm 0-500mm 0-500mm
    主筋直径 Φ12-40mm Φ12-40mm Φ12-40mm
    液压站压力 10MPa 10MPa 10MPa
    额定总功率 17kw 20kw 24kw
    设备重量 15T 18T 22T

    钢筋笼主筋通过自动上料到分料架;分料架的主筋需人工穿过固定盘导管到达移动盘导管,并经过电动工具将主筋固定在移动盘导管上;盘筋(绕筋)经过矫直器后焊接在主筋上;然后开始正常焊接,固定盘及移动盘同步旋转且移动盘按照预先设定的速度(行走速度可根据操作工人的熟练程度经行调整)前进,同时进行焊接,从而生产出成品钢筋笼。

     

    钢筋笼设备引进欧洲技术,钢筋笼直径误差可控制在1cm内;1米长度的钢筋笼盘筋间距误差可控制在5mm内;生产效率是人工制作钢筋笼的3-4倍,设备操作工人只需要3-5人,生产出来的成品钢筋笼主筋,盘筋间距均匀,焊点饱满,牢固,可实现监理免检。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连云港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